wb:@花花子FAFAZI

做壁纸/头像不需要问授权,转载请标明作者

稿期目前是2月后

最近在玩冒险岛


经常打副本打不到自己的装备


然后打了一堆别的职业的装备 


装备感觉还行   


扔了可惜  拿去拆了又没啥用   卖了又不值几个钱


就到处加别的职业好友   想着送一些装备给别人


结果没人愿意加我好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(why?????)


有一些加了好友的     我跟他私聊说


我打了些装备  想送给你  


全部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没有回复


等等    


我就呢么像坏人吗????????   我只是想送点装备出去而已   


为啥呢么艰难啊???????  

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花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