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@花花子FAFAZI

做壁纸/头像不需要问授权,转载请标明作者

稿期目前是2月后

魔女活动当天来了很多人 , 不管是摊主们还是游客们, 大家互动都很多, 收到了很多礼物.   其中有两个很可爱的小魔女,买了扑克后, 跟我说很喜欢我, 说关注了我很久了. 捂着脸的样子,真的太可爱了啊.......   走了后又倒回来,  给了我他们自己画的图(画得真好..),  真好啊真好啊.. 真好啊....  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关注啊.... 我真的很开心.. 最近本身情绪不是太好,   收到的时候, 就觉得有画画真好,能来真好. 总觉得自己得到了神奇的魔法力量, 能画个八百年.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花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